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迎新】 政府审计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科专业教育及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1867

95日上午9点,政府审计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科专业教育及师生见面会在竞北108教室举行,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祖华致欢迎辞,他对2018级审计硕士研究生新生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以郑石桥教授等高水平专家为代表的优秀导师队伍,希望同学们能在各自导师的带领下,顺利地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政府审计学院执行院长陈骏教授为新生做学科专业教育。陈骏首先介绍了学院成立和发展的历史及现况、学科建设方向、导师队伍的构成情况,以及学院在研究生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社会实践等环节的特色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研究生的内涵,能有铁杵磨成针的态度和探索知识的热情,多读经典专著和文献,学有所成。

在导师代表寄语环节,许莉教授首先对新生们表示了祝贺。她希望新生们能够为自己树立新目标,展开新思考,思考在研究生阶段如何学习,思考新时代的大学以及我们的国家需要什么样的研究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在最后的导师介绍环节,出席会议的审计硕导裴育、陈丹萍、池国华、王素梅、和秀星、陈伟等一一介绍了自身的学习经历、研究方向、研究领域等,欢迎新生们为自己的研究团队注入新鲜血液。导师们亲切的态度、真诚的寄语、渊博的学识让在场的全体新生收益良多。相信这场见面会必将成为政府审计学院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学习和人生的新起点,帮助他们了解审计学专业的发展方向、转变学习方式与方法、更快的融入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之中。

    会议由政府审计学院副院长王士红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