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周维培院长与思爱普公司副总裁LN. Sundaresan进行工作会谈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163

    97日,全球最大的业务软件公司之一——思爱普(SAP)公司全球化研发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LN. Sundaresan、全球化研发中国区总监吴海宁、全球化研发中国区财务产品总监张锐等一行6人,访问了南京审计大学,在拜会校党委书记晏维龙之后,与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国际标准化组织"审计数据采集"项目委员会(ISO/PC295)主席周维培进行了工作会谈。

周维培首先感谢思爱普公司作为重要的利益相关方,在“审计数据采集”国际标准制定过程中的积极贡献,对LN. Sundaresan一行专程来校商谈进一步合作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国际标准目前的工作成果和今后的计划安排,希望思爱普公司继续发挥在ERP领域的领先优势,推动审计信息化标准制定的全球发展。他还表示,政府审计学院将认真落实LN. Sundaresan先生与晏维龙书记达成的校企合作的共识。

LN. Sundaresan先生表示,刚刚参观了美丽校园和校史陈列馆,对南京审计大学的办学规模和在中国审计教育体系中的重要地位,深感震撼。他指出,与晏维龙书记就开展合作教学、推广SAP软件在课程教学中的运用,以及学生实习等方面所达成的共识,是他此次访问的最大收获。LN. Sundaresan先生还就如何继续深入参与“审计数据采集”国际标准制定,以及与政府审计学院的合作,与周维培院长进行了具体的沟通。

审计署计算机中心标准处副处长、"审计数据采集"项目委员会(ISO/PC295)中国专家组组长吕天阳博士参加了上述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