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127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910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师节表彰座谈会,对一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予以表彰,并进行经验总结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祖华主持会议。

王会金高度评价了学院层面召开教师节表彰会的意义,认为这是营造尊师重教、爱岗敬业、凝聚人心良好氛围的好做法。在为获表彰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后,他回顾了自己大学毕业后到南审从事审计高等教育的经历,分享了三十年职业生涯铸就的使命感、练就的责任感、收获的信任感以及一路走来获得的幸福感。并寄语学院教师,要感恩组织和学校的培养,要珍惜一个人被组织、被学校、被学生、被同事、被家庭需要的价值,努力成长为执着于教书育人的优秀教师。

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希望全院教师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南审、热爱学生,成为构筑学院大厦的脊梁。

政府审计学院副院长王士红宣读关于表彰教师的决定,许莉、王素梅、王士红、祝遵宏、王晓丹五位教师获得本年度表彰。学生代表为获表彰的教师赠送献花。

学院还为从事审计高等教育三十周年的王会金教授特别致敬,周维培向王会金教授颁发了特别纪念奖杯。

在座谈会上,获表彰的教师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坦言表彰会充满了仪式感和作为教师的荣誉感,感谢学院精心组织的活动,老师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幸福,也受到鼓励和鞭策。表示要珍惜课堂、珍惜讲台、珍惜与学生相处的机会,牢记在学科建设和教学岗位的职责和使命,教书育人要充满热情,更加自觉地为教育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