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举行“审计学专业教师工作坊”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030

    促进现代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顺利申报国家精品课程,912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在敏行楼313进行了“审计学专业教师工作坊”《在线课程制作与精品课程申报》培训。负责此次培训的是超星公司的曹恩壮老师。培训内容主要从课程资料准备、课程知识点筛选、后期制作等方面展开,政府审计学院执行院长陈骏携我院各课程组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曹恩壮在课程资料准备方面强调,需重点关注与教师队伍的对接、课程知识点的确定、课程资料的准备以及相关PPT、讲稿、题词、脚本的选择运用等方面。同时,在课程知识点筛选方面,曹恩壮提出,筛选的知识点须是经常重复的、需要用信息技术呈现的并且不需要太多线上互动的。另外,此次培训对录课教师的妆容、手势动作表现力等方面也提出了一些规范性要求。

最后,老师们与培训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题词内容和知识点不好展开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并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此次培训老师们反映收获颇多,表示意犹未尽,期下一次工作坊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