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我校政府审计学院IAEP专业学生再创佳绩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620

  

  

2018914-16日,由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IIA)主办的2018年内部审计教育伙伴(IAEP)交流年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召开。来自我校审计学专业IAEP方向班的吉利、曾燕如、李诗艺、陆一佳、宋佳家等5名同学在政府审计学院教务办主任周建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会议。

以“领导与交流”为主题的本届IAEP年会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200多位从事内部审计的教育工作者、学生以及来自世界500强的企业内审高管代表,在此展开面对面地交流和学习。

在本届年会的学生案例竞赛环节,我校参会的5名同学与来自全球IAEP合作高校的100多名学生混合组成11个团队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精心地准备和激烈地角逐,在决出的前三名竞赛团队中,有我校吉利、曾燕如同学参加的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参会期间,代表我校参会的师生受到来自IIA及各IAEP学校的好评。

通过本次参会,提升了我校IAEP专业学生的国际化能力,彰显了我校IAEP专业教学水平,检验了我校IAEP专业办学质量,充分体现了南京审计大学“特色、质量、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南京审计大学作为全国唯一一所被IIA认定批准为合作级的学校,正在国际上被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及知名企业所认可。



政府审计学院

周建 报道

2018921



背景介绍:

Internal Auditing Education Partnership(简称IAEP,内部审计教育伙伴)是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IIA)在全球高等院校中推行的教育项目。该项目的建立有十多年的历史。IAEP项目分为三个等级:精英级、合作级、初级。该项目的教育方案具有适应全球差异的灵活性,即按照IIA对授课内容、数量、质量的总体要求,结合学校原有的培育方案和学籍管理有效地安排课程,同时鼓励不同专业的学生参加学习,为愿望学习内部审计知识技能的所有专业学生,提供在校接受内部审计专门教育的机会。南京审计大学于20079月被IIA正式认定批准为合作级院校,成为IIA在全球高校中认定开展内部审计高等教育的36所高校之一。36所高校中,其中精英级5所,合作级16所,初级15所。迄今为止,南京审计大学也是国内第一所被IIA认定的内部审计高等教育的合作级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