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首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招募公告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487


    为筹备成立政府审计学院首届研究生会,保证研究生会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根据《政府审计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相关规定,经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同意,现决定面向全院研究生公开招募政府审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报名不受已担任班级和校研究生会职务限制。



【研会性质】

政府审计学院研究生会是在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在校研究生会指导下,由政府审计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组成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代表和维护学院全体研究生权益,协助学院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工作。



【招募职位】

政府审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设五人,由一位主席,一位秘书长和三位副主席组成,各部门具体职能参见《政府审计学院研究生会章程》。

                               

【报名条件】

凡政府审计学院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且符合下列条件的,皆可应聘主席团:

(一)品学兼优,入学以来所修课程未出现不及格,未受过学校任何纪律处分;

(二)能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三)热爱研究生会工作,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

(四)务实勤勉,善于思考,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五)在同学中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

【报名方式】

报名表以邮件形式发送到nau_zsyh@126.com

邮件及附件命名格式为:姓名-竞聘职位-年级-联系电话(例:韩梅梅-主席-研二-13210001000)。

请严格按要求填!

【招募程序】

报名截止时间为102121:00。政府审计学院研究生会筹备组将对竞聘者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将以微信和电话的方式通知面试事宜。

面试工作在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由筹备组具体组织实施。面试考核通过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由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发文聘任。

【咨询监督】

丁同学,电话:13585195277;王同学,电话:13655168839

邮箱:nau_zsyh@126.com

政府审计学院研究生会筹备组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