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走访】校领导走访调研政府审计学院省级科研平台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077

1122日上午,俞安平副校长在研究生院院长姜德波、副院长鲁靖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政府审计学院省级科研平台现代审计发展研究中心。

会议首先由政府审计学院副院长戚振东对学院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现代审计发展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主要从中心的历史沿革、工作概况和建设成效这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政府审计学院院长陈骏也就中心的战略规划、奖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俞安平副校长在听取了戚振东、陈骏的汇报后对中心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中心是目前学校审计研究的最高科研平台(省级重点),今后的目标是创建国家级的科研平台,可以考虑与审计署合作或是申请教育部的研究基地,将审计学科做大做强。学院要和学校共同努力,让中心走上二次发展的道路。

姜德波也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表示学院对挂靠科研平台的融合非常重视,学院将与学校一起,共同打造好“现代审计发展研究中心”这块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