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研究生会】 政府审计学院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啦!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2364

1123日,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敏行楼102顺利召开。

校研究生院院长姜德波、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曹惠琴、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党总支书记陈祖华、执行院长陈骏、副院长王士红等领导、老师及校研会代表应邀出席。

本次成立大会由政府审计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唐欣芽主持。



王士红副院长宣读《关于成立政府审计学院研究生会及聘任首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决定》。



参会领导为政府审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



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教授致辞:希望政府审计学院研究生会能够做到四点,一是志存高远、心胸广阔;二是努力学习、成为榜样;三是搭建平台、热心服务;四是亲力亲为、敬业乐群。愿政府审计学院研究生会办得好、影响广、有成效。



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曹惠琴致辞:希望政府审计学院研究生会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探索二级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方式方法,扎扎实实地为学院研究生开展有益的活动,为今后学校研究生管理模式改革创新提供好思路,为二级学院研究生会建设提供好经验。



校研究生会主席邱建博发言:第一,应当加强组织建设与管理,树立院研会形象;第二,应当明确院研会的目标,定期汇报交流总结;第三,应当加强与校研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第四,应当保持工作热情,勇于创新。



政府审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光磊发言:院研究生会致力于与校研究生会进行有效的合作与分工,积极做好研究生与学院和老师之间联系沟通的纽带。



研究生院院长姜德波寄语: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二是崇尚学术、拒绝庸俗化;三是肩负联系纽带的职责;四是摈弃陋习,服务同学。



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祖华寄语:不忘初心,牢记服务意识;不负众望,树立标杆意识;不断探索,保持创新意识。



    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作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研究生自治组织,将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校研究生会的指导下,更好地代表和维护学院研究生权益,协助学院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