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与孟州市审计局校政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324



1220日,我校政府审计学院与河南省孟州市审计局,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共建南京审计大学大学生实习基地的校政合作签约仪式。政府审计学院执行院长陈骏、副院长戚振东、副院长王士红、沁园书院院长王素梅等部门负责人和孟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刚、副局长李玮、办公室主任李金红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陈骏首先代表学校、学院对孙局长一行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孟州市审计局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释放的满满合作诚意和提供的良好支持表示感谢。陈骏强调学院非常重视与孟州审计局关于学生实习的校政合作,这是继审计专硕研究生校政合作实习项目在本科层面的拓展,未来一定要与孟州审计局通力配合,共同建好这一实习基地,并将其打造成为示范标杆推广。

孙志刚局长对政府审计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从自己与南京审计大学的初次相遇谈起,表达了与南审有缘相识、有缘合作的诚意。孙局长首先结合“魅力孟州”的宣传片,介绍了孟州市与孟州审计局的发展情况,陈述了南审大学学生实习工作实施方案,从学生指导、后勤保障等方面总结了孟州审计局的准备工作。同时,表态要做到“365天,天天在线”,通过全体审计人员、实习生的共同努力,实现南审、实习生、孟州审计局“三满意”目标。最后,孙局长分享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表示要多向专家们取经,加强实践与理论结合。

王素梅代表沁园书院师生表达了对孙局长的感谢,感受到了孟州审计局在学生实习基地工作方面的诚心诚意,表示没有理由不做好此项目,希望双方互利互惠、深入合作,尽快开花结果。王素梅介绍了此次寒假实习的准备工作,称学生反响极好、报名踊跃。同时,王素梅从拓展学生选拔范围、细化实习任务设计、强化学生组织活动等方面,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提出改善方案。

与会其他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也纷纷表示全力支持此次校政合作。

随后,陈骏、王素梅与孙刚局长共同签署了学生实习的校政合作协议。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强交流互动、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持续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