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9浏览次数:1612

政府审计学院 周建 报道

       为了解毕业生对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课程设置和学生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加强对毕业生的爱校感恩教育,增强毕业生对学院的感情交流,6月6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在敏行楼313教室召开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该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教务办主任和毕业生代表40多人参加,王素梅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该院执行副院长陈骏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组建的政府审计学院第一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每位即将走向社会的同学心系母校,将四年来在校生活、学习及成长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将个人的建议和宝贵经验和建议留给学院。

       各位毕业生代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纷纷发言。同学们认为,作为学校书院制改革后入学的第一届毕业生,在四年中经历了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变化,同时也反映了同学们与学院、专业导师之间的割裂感,缺乏专业认同感和学院归属感,建议学院今后不断加强和完善专业导师制度,加强学生与专业老师之间的信息交流和情感沟通,让同学们在专业成长的过程中,感受更多地情感教育和人文关怀。还有同学认为,大学四年的专业教育,不仅构建了个人的专业知识体系,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审计思维能力,为今后的事业成长奠定了坚定的基础,感谢母校及每位老师的精心培养,同时也希望学院今后能够相对稳定人才培养方案,更细致地为每位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和专业指引。

       与会的各位老师也纷纷对同学们的毕业表示真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今后要有坚定的专业自信,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祖华对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认为所有建设性的批评和建议都是学院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工作重点,对学院发展很有启发。陈祖华希望毕业生同学珍惜离校前的时间,给学校学院多做有意义的事,配合学校做好文明离校工作,同时主动把自己的好经验好方法传授传承给在校的学弟学妹,带着审计学子的DNA,保持审计学子的优秀品格,顺顺利利地开启人生新的航程,书写人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