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002

   2019116日下午2点,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校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校督导组成员后小仙,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陈祖华、郑石桥、戚振东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室主任李冠强,政府审计学院执行院长陈骏、副院长王士红,中内协内部审计学院院长、审计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池国华列席民主生活会。

按照会议议程,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祖华同志首先代表政府审计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剖析原因。随后,陈祖华、郑石桥、戚振东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各自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对发言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三位党员领导干部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表示完全接受,并立即进行整改。后小仙在点评中谈到,政府审计学院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详实具体,领导干部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准确、具体,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政府审计学院承担着审计人才培养、审计学科建设等重要工作,从民主生活会可以看出,班子成员团结有力,在2019年一定能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社会服务方面取得更多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会金作点评讲话,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对照入党誓词和党章的要求,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政治上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教育,营造和谐、充满正能量的学院氛围。关于和研究院、挂靠单位融合的问题,班子成员应该将他们看作学院大家庭的一员,统筹考虑,争做学校学院和研究院融合的典范。在工作上,要抓重点、出实招、见实效,新的一年争取在品牌专业建设、优秀硕士论文培育、人才引进工作、社会服务方面实现突破;廉洁自律方面更要成为学校的典范。班子建设方面应朝向“学习型、团结型、战斗型、创新型、廉洁型”目标努力 。

民主生活会后,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批评情况,对查摆问题进行了梳理,列出了整改清单,确定落实整改措施。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各项要求进行,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