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双院联动】沁园书院与政府审计学院召开双院联动推进会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887

为进一步落实双院联动会议精神,313日上午,沁园书院与政府审计学院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双院联动推进会,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党总支书记陈祖华、副院长王士红、审计系主任张竹林、教务办徐小亚,沁园书院院长任志成、副院长张文秀、分团委书记徐婷婷、办公室主任周秀丽,辅导员邢文娇和孙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志成主持。


任志成首先对政府审计学院在双院联动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沁园书院内政府审计学院学生的具体情况,希望新学期继续保持与学院的互联互通,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服务。


张文秀对2018年与政府审计学院具体的联动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孙琳汇报了2018级新生的情况以及与专业班主任的沟通交流情况,邢文娇重点指出2017级学习困难生以及现阶段需要重点关注学生情况反馈。


陈祖华指出要精细化、专业化的进行人才培养,学院会更进一步做好导师工作规划,积极配合书院工作,协同育人。


王士红希望学生不要盲目的跟风考证,制定好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最后,周维培强调学院要集中思想、力量、时间、想法做好导师配置以及学生活动安排等工作,对不同年级学生进行差异化关注,大一关注入学适应,大三关注专业学习,大四关注就业、考研指导,而大二则要重点关注学生的专业思想树立,形成对审计专业的认同度、依存度、忠诚度,引导学生走出迷茫期,走能走的路,走自己的路。


沁园书院 邢文娇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