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我校举行现代审计发展研究中心名誉主任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182

政府审计学院 闫奕帆 报道

612日,我校举行现代审计发展研究中心名誉主任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中国社科院副秘书长韩大川为我校现代审计发展研究中心名誉主任暨客座教授。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长刘旺洪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主持。

晏维龙韩大川加盟南京审计大学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希望韩大川加盟南审后,能在南审的审计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青年教师引领等方面作出具体指导,助力南审快速发展。

王会金宣读学校文件《关于聘韩大川同志为现代审计发展研究中心名誉主任的通知》。

刘旺洪为韩大川颁发聘书并为其佩戴校徽。

韩大川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南京审计大学这个大家庭,很荣幸被聘为南京审计大学的客座教授,他表示作为未来南京审计大学的建设者,他愿意和南京审计大学师生共同努力,全力以赴为南京审计大学的发展、为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聘任仪式后,韩大川还为南审的师生们带来了他作为南审客座教授后的第一场讲座 “财政审计是政府审计永恒的主题”。


新闻链接:

韩大川,现任中国社科院副秘书长。曾任审计署时代经济出版社常务副社长、中国审计杂志总编辑、审计署宣传审计局局长、审计署科学技术审计局局长。具有三十年财政审计理论与实践工作经验,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独立或与他人合著:《新编财政审计学》、《财税改革与财政审计》、《预算执行审计》、《海关审计》、《预算外资金审计》等学术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