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2019年江西省审计系统投资审计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97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28-112日,由我院承办的2019年江西省审计系统投资审计培训班在风景如画的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圆满完成。

  江西省审计厅副厅长黄正宇、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江西省审计厅培训中心潘良明主任主持了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周维培院长对江西省审计系统的领导和审计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政府审计学院情况和在审计学科建设等中承担的任务,对培训班预期取得的学习和交流成果寄予期望。黄正宇副厅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并就重视当前审计工作的“三个转变”、开展审计工作的法制化和规范化以及加强审计干部队伍素质建设意义及工作内容等三个问题发表重要讲话。潘良明主任表达了对政府审计学员会务组为培训班顺利举办所做努力的感谢,重申了培训班的初衷、主旨、纪律要求等。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建设项目招投标与合同审计、EPC项目审计、固定资产投资大数据审计,及固定资产投资审计风险防范等,师资均为审计理论水平高,实务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授课强调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员们热烈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实实在在地拓宽了学员的视野,所学知识与自身的工作能够很好结合,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