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我院研究生在十四届长三角学术论坛喜获佳绩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957


周陈全 报道

118日,政府审计学院周陈全、肖蓉两位研究生在上海举办的第十四届长三角论坛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斩获三等奖2篇,喜创佳绩。本届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由华东政法大学商学院承办,主题为“新时代背景下的会计创新、技术变革与财务合规”。论坛收到了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众多长三角高校的研究生112篇投稿。我校获得论坛的优秀组织奖。


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由上海会计学会主办、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发起,旨在提升财会类人才培养发展水平,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纲要,加强区域教育政策协调,促进研究生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研究生的学术教育和交流领域产生了积极广泛的影响。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举办至今已有十四届,不仅吸引了各高校的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与,也收获了众多博士生所投的优秀论文。我校从2015年开始参加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至今已经参加五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