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喜讯:我院学生在全国第四届“攻守道”SAP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215

政府审计学院 陈怡雯 报道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全国第四届攻守道”SAP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挑战赛中,由我院谢佳莹、张潇丹、翟俊茹、郑祎多和会计学院刘泉君五位同学组成的谢广坤后援团代表队,以及由我院曹娟和其他学院五位同学组成的与你有瓜代表队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三等奖。

        攻守道” SAP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挑战赛是由国际信息系统学会中国分会(CNAIS)SAP大学联盟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的面相全国高校在校学生的商业模拟竞赛,旨在参赛学生能够在企业真实的管理系统中模拟企业运营,鼓励学生在商业流程与企业管理方面进行大胆探索,培养一批财会专业技能过硬,商业运营思维创新的未来人才。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34所高校,55支代表队参加。今年南京审计大学出征的两支队伍分别在全国练习赛、初赛、半决赛、总决赛阶段,和中央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高校同台竞技,相互切磋,最终我校谢广坤后援团代表队取得总决赛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与你有瓜代表队也表现不俗,荣获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