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506

71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征求意见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教授代表、润泽学者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讨论,会议由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主持。

周维培指出,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关键举措、核心指标等内容征求意见,同时着眼于学院的发展目标和思路,提出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内容和实现路径。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分别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阐述了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并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专业与课程建设和内部治理等方面介绍了具体目标和实现举措。会后,学院将吸收各位参会代表的具体建议意见,形成具有前瞻性和实用性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报告,推动学校未来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