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139



企业名称: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55号。

招聘对象:2021年应届毕业本科生、硕士生。

职位名称:审计助理。

工作内容:协助审计项目经理开展审计业务。

  1. 参与执行年报审计、IPO、科创板上市、新三板挂牌审计以及尽职调查、内部控制审计、净资产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等各类专项审计业务,全面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2. 编制审计工作底稿。

  3. 完成审计资料归档。

  4. 逐步承担小型审计项目。

  5. 利用审计技术方法,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目标、增强管理能力、减少企业风险。

应聘条件:

  1. 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2021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2. 有志从事审计工作,感兴趣、有热情、挑战自我、实现自我。

  3. 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接受一定的加班和出差。

  4. 大学英语四级以上,全国计算机等级一级以上,熟练运用WindowsOffice,了解鼎信诺审计软件及用友、金蝶等财务软件,有一定的数据库知识。

具体事项:

  1. 上海院校应届生,毕业前先来我所实习1—2周,工作胜任的可以签订就业协议,实习后留用机会较大。因时间关系无法实习的,也可面试合格后,签订就业协议。

  2. 非上海院校应届生,面试合格后,直接签订就业协议。

  3. 实习费50/天。食宿自理。自备个人电脑。

  4. 入职后每月薪资税前6000—7000元,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5. 毕业离校后,可以选择立即入职,也可选择暂不入职,20218CPA考试结束后入职。

  6. 欢迎志同道合的同学加入中审众环上海分所。简历发送渠道:

1)首选:登录“前程无忧”招聘网站,搜索“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应聘“审计应届生(审计学、会计学、财管)”职位。这个渠道能够最快看到简历。

2)或者:2156517936@qq.com,这个邮箱也能较快看到简历。

  1. 咨询电话:021—61289733,王老师。


公司简介: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前身为隶属于国家审计署的中国审计事务所,与中国的审计事业有着深厚渊源。

我所为总所体制,在全国拥有30余家分所,位居全国百强会计师事务所第9名。

我所立足中国经济最强城市上海,时刻感受改革开放、经济发展的脉搏,跟踪新时代业务创新、制度创新的步伐,是青年才俊施展才华、人生启航的重要起点。

我所以长江三角洲地区为主,涉及全国其他地区,在制造、能源、商贸、教育、科研、金融、互联网、现代服务等广泛领域,为各类大中型企业提供多样化、优质的审计服务,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

我所主要服务于大型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等客户单位,业务范围涵盖财务报表、企业上市、重组改制、内部控制、财务收支、领导人经济责任等诸多方面,尤其在净资产审计、尽职调查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我所连续多年被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评为A类会计师事务所,多次获得“先进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荣誉称号,是上海市“大学生实习基地优秀单位”。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