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631



1012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在敏行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行政人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

李海燕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所做报告《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奋力推进一流特色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学院师生要立足本职、找准定位、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建设“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戚振东以“自觉遵规守纪、牢树规矩意识”为主题做学习发言。他解读了学校纪委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指出每一位教师都应树立规矩意识,规范言行,遵守学术道德,敬畏纪律监督。

学院党委委员、现代审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后小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三句话进行分享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保持定力,增强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是我们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关键”“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我们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要集中精力、瞄准目标、解决问题、创新理念,继续创造新成绩、新辉煌。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任磊分享了作为党代表参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感受:一是“荣幸”,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见证了南审近年来的发展与成就;二是“自信”,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让人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教师们投身审计教育事业的信心;三是“激动”,学校未来发展的蓝图已绘就,青年教师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积极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各支部、系(室)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的各项要求部署,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