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660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落实党委组织相关文件要求,6月27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教工一支部和二支部分别在敏行4楼会议室和309研讨室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张竹林、刘梦星主持。

两个支部书记首先带领本支部党员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介绍《意见》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阐释了关于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七条意见。

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结合政府审计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的实际情况深入查摆问题。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对支部的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制度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祖对教工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他指出,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在新时代中新担当新作为,就应思考如何在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扎实,敢于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