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欢迎周维培院长就任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3247


79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欢迎周维培教授就任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出席会议,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祖华主持会议。

王会金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聘周维培同志为政府审计学院院长的通知》文件,并介绍了周维培院长的履历。

政府审计学院执行副院长陈骏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周维培院长来学院工作,并感谢学校党委和校领导的不懈努力,他表示周院长的到来是学校对政府审计学院工作和审计学科发展的高度重视,并代表学院班子表态,一定会在周维培院长的带领下,同舟共济,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把审计学科做优做强。

周维培院长回忆了从事审计工作二十余年来和南审结下的深厚感情,表示能够回到南审工作非常振奋和激动;并谦虚地表态将会认真学习、转换角色。他说,如果学院是轮船,他愿做“压舱石”和“奋力划桨的水手”,和全院上下同舟共济;如果学院是战车,他愿为“老将黄忠”、“识途老马”,只要有利于学院、学科和教师发展,就一定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表示一定和全体班子成员一道,团结一致,勤勉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校领导、学院和同事们的信任和支持。

王会金最后讲话指出,周维培院长的到来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大事、喜事、幸事。全院师生应以工匠精神打造审计学科精品;审计学科是学校核心竞争力所在,已经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可谓众星拱月;然而我们的发展平台还不够高,在国家级教学名师、教材、教学成果以及博士点申报方面还没有取得突破,面临着困境和挑战,是全校的焦点所在,可谓众矢之的;在周院长的带领下,我们瞄准全新的目标和战略定位,新的领导班子带来新的气象,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是为众志成城;我们对照一流学科目标,立足三大战略重点,冲锋在前,全面提升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水平,建设审计学科王牌专业,乃是众望所归。王会金书记和周维培院长的讲话振奋人心,全院教职工深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