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与沁园书院联合召开专业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943

为推进我校双院联动,深化落实专业班主任的纽带作用,通过建立辅导员、专业班主任、班长和两名助理辅导员的“五人小组”模式,强化专业班主任和辅导员的联接,1017日下午,沁园书院联合政府审计学院专业班主任在沁缘书吧召开午餐交流会,切实解决学生在专业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沁园书院副院长张文秀、政府审计学院17级专业班主任、17级审计专业辅导员和17级审计专业班长团支书参加交流,交流会由张文秀主持。

      张文秀介绍了目前17级审计专业学生的总体学习情况,希望专业班主任、辅导员及班长团支书之间建立更好地联接,尽快将“五人小组”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院和书院间的互联互通,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审计专业辅导员详细介绍了17级审计六个班的学习情况以及班级活动组织情况,表示要多与专业班主任沟通交流,共同把班级建设好。各班班长团支书简单汇报了各班学生目前的学习状况,建议学院通过举办讲座、开设相关课程、导师班会等途径提供更多的专业学习帮助。

专业班主任老师夏寒、郑小荣、王晓丹、倪敏、马志娟等根据各班具体情况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鼓励同学们课后多与专业老师接触,不断提升专业认同感、增强对所学专业理解的深度和广度,同时也希望班委们能够及时反馈班级情况,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

      会后,专业班主任、辅导员和班长团支书还就“五人小组”模式,以班级为单位进一步交流。







政府审计学院

沁园书院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