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学术沙龙】政府审计学院王士红教授分享国家课题申报经验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137

  1031日,政府审计学院于敏行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期“学术沙龙”,邀请了王士红教授分享国家课题的申报经验。王士红分别于2014年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公共部门人力资源审计及其治理机制研究》,2018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魅力型领导对员工和企业创新绩效作用机制研究》。沙龙由政府审计学院副院长戚振东主持,政府审计学院24位老师和14位学术研究生参与了交流。


  王士红从国家课题的申报资格、题目选取、课题论证、申请流程等方面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重点分析了选题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确定选题后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如何对课题进行论证,并据此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由王士红的经验分享引申开去,在座的老师们也相互交流了国家课题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并对在场研究生们感到困惑的问题作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戚振东做总结发言,并对王士红教授的分享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