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校领导走访政府审计学院与会计学院指导品牌专业建设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963

      11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南京审计大学2018年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实施和完成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及校级品牌专业的建设工作,政府审计学院与会计学院联合举办了“品牌专业建设座谈会”的期中教学检查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教授出席并指导活动,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教授、校督导专家和秀星、朱明秀教授,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及商学院的教学院长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政府审计学院执行院长陈骏教授主持。

陈骏首先代表政府审计学院从审计学专业建设的标志性成果、分项建设成果及其它显性成果三个方面介绍了审计学省级品牌专业的建设情况,同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了“三大攻坚战”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会计学院副院长黄中生就会计学品牌专业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国际化特色项目成果等做了介绍,并提出了本专业建设中的不足和遇到的困境。金融学院张成翠、经济学院欧阳华生、商学院邢祥娟等老师分别就各自学院品牌专业建设中的经验和特色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校督导专家和秀星教授针对品牌专业建设过程中,教学资源共享、课程组建设以及教学网络资源的利用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王会金副书记对各学院在品牌专业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果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对本次座谈会上各学院交流的经验和举措要及时整理和相互学习,同时将督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和解决各学院在品牌专业建设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最后王会金副书记强调品牌专业建设“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重道远“,要求各建设单位要有“顶天立地”的精神,在创造各项标志性成果的同时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搞好制度建设,取得品牌专业建设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