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741


1130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教务办组织全院各年级专业班级的学生代表与学院教师代表在敏行楼303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专题师生座谈会。政府审计学院执行院长陈骏教授、审计学系系主任张竹林老师,教务办公室主任周建老师,教务办公室徐小亚老师和25

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周建老师主持会议。

陈骏首先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针对教学中的问题和困惑多提意义。陈院长表示本次座谈会是一个开端,欢迎同学们有问题会后多来学院进行交流和沟通。

座谈会上,一年级学生反映对审计学专业缺乏了解和认知,对大学课程的学习有些茫然,对微积分等课程不太适应;二年级学生对未来学业发展方向感到迷惑,对考研、就业、出国的选择缺乏专业的指导和支持;三年级学生表达对专业实习的渴望,希望学院能够提供更多的专业实习机会和信息;四年级的学生反映了同学缺乏沟通,学生凝聚力和对学院的归属感不强,人才培养方案变动过于频繁等问题。

张竹林老师和周建老师,分别针对不同年级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做了细致地分析和耐心地解答,同时表示学院会尽可能为高年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和信息。希望学生们更加主动地向专业班导师咨询,寻求学业上的帮助,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学科及专业活动,促进学习进步和专业能力提升。


教务办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