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学习】政府审计学院召开学习胡泽君审计长报告专题会议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889

 4月17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组织本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4月11日为审计署党校、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学员所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努力推动审计工作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报告。政府审计学院周维培院长传达并领学了报告,党总支书记陈祖华主持学习会。


 周维培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全面深入学习胡审计长报告后指出,学习胡审计长报告有助于学院老师更精准地把握政府审计最新发展脉搏,贴近现代审计实践。要深刻领会胡审计长的讲话精神,并深入思考如何在工作中贯彻执行,推动政府审计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戚振东、陈希晖、徐志耀和郑小荣等四位老师从报告中的新批示、新定位、新提法和经济责任审计新规定等方面先后作了主题发言,从不同视角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胡审计长的报告涵盖审计理念创新、审计职责定位、近期审计工作重点、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等多个方面,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对于全面理解新时代国家审计工作的新使命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也为审计教学科研提供了重要参考框架。


 据悉,政府审计学院将审计理论和实践中的重大问题作为学院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紧贴审计实践和审计发展方向,紧密结合审计教学和科研,提高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也得到教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