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协会组织架构及中心简介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3869

组织架构图:

各中心简介:


一、党员工作中心
办公室:主要负责对政审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的统计、整理、审核、归档和保存;做好会议的召集和记录工作;对内协调党员工作中心各部门工作;对外做好与四大书院党委的对接联动工作。 
考察培养部:主要面向于政府审计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学习交流活动,同时联系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导师和辅导员,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的考察。
先锋励学部:先锋励学部门旨在面向预备党员、党员,借助政府审计学院专业协会的平台,创新性的开展具有政府审计学院特色的各项党员活动。在这里,你能接触到很多优秀的专业学长姐,了解党员的发展考核要求。


二、秘书处
负责协会日常运营和协会活动的后勤保障。
综合部:在这里,你可以上传下达,统筹规划,负责各个中心的人员安排与定期考核;负责文件资料、物资等的保管;各大部门举办活动的活动记录备份;制定协会未来发展方向,制定协会的学期目标,修订修改专业协会章程。
财务部:在这里,你将负责协会内部活动拨款、资金保管、发票报销等事宜,是协会开展各种活动的物质保障。

三、学业发展中心
在学业发展中心,每一位成员都有机会做领导者,独立、完整地完成一项活动的组织,一场讲座的举办,提高自身执行力,拥有与学院老师更多的接触机会。
学术活动部:主要负责邀请学院老师,举办专业学术讲座,提高专业素质、提升竞争能力,拓宽发展空间。
专业服务部:关注政府审计学院同学们的学术需求,开展一系列与学术生涯发展相关的活动。
职业规划部:为政府审计学院的学生职业规划、考研就业、出国留学等提供全方面服务。



四、.新闻宣传中心
网络信息部:负责政府审计学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在这里,你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学院新闻动态、学术讲座,发布相关推文,为政府审计学院的学生提供最新的各类资讯。
新闻采编部:在这里,你可以了解这里政审院内外各类大型活动;可以采访院长教授大牛或是优秀的学长学姐;可以撰写相关公众号文稿,发挥写作才华并且为综测加分。
平面设计部:这是一个需要创意与设计才华的部门,负责政审院专协内外相关活动的宣传海报、宣传字幅的设计等工作。


五、实践竞赛中心
综合部:收集中心信息,上传下达,统筹本中心活动并进行记录总结,并协助中心内部门完成相应项目。
实践创新部:负责政审院学生大创项目的申报、创青春项目及各类社会实践的协办与开展,提供优质寒暑假实习资源,组织开展相关的义工服务等活动。
专业竞赛部:负责一些专业知识的竞赛的资讯收集,相关专业类竞赛的组织开展。


六、对外交流中心
综合部:收集中心信息,上传下达,统筹本中心活动并进行记录总结,并协助中心内部门完成相应项目。
对外联络部:是联系学院以及校内院系的枢纽部门,以增进学术交流,拓展校企合作为工作重点,为政府审计学院学生未来发展,提供支持,向外展示学校学生的真我风采,努力提高政府审计协会在社会校际之间上的知名度。
校友联络部:主要作为政府审计学院学生与校友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主要负责联系广大校友。具体职能包括校友年会、校友企业双选会、校友座谈会、完善校友信息库等。

七、社团联合中心
社团管理部:主要职能是管理政府审计学院名下社团相关事务。为社团提供必要服务。维护社团与学院的联系。建立并维护学生社团与学校管理层之间的联系、组织全校性社团活动等。
体育部:组织学院的相关体育类比赛,负责运动会的前期参赛选手选拔、信息收集、运动会期间的后勤、运动会后奖励发放以及报销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