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中国教育审计学会2019年计算机审计培训班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237


近日,由南京审计大学、中国教育审计学会举办,政府审计学院承办的2019年计算机审计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全国47所高校审计部门的58位审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南京审计大学审计部部长魏东胜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代表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培训委员会做了开班动员讲话。政府审计学院戚振东副院长主持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的计算机审计专家授课,课程内容涵盖大数据审计理论方法与应用案例、高级Excel与审计、高校审计信息管理系统建设、信息化环境下的内部审计与高校审计信息化理论与案例等方面,专家分别就计算机审计的热点、难点问题,新时代下计算机审计的重点内容与发展趋势做了详细的阐释。

本次培训紧跟教育部审计发展新趋势,内容系统前沿,既贴近新时代计算机审计发展实践,又具有理论前瞻性,既有理论传授又有实务指导,为高校内部审计人员开展工作开拓了新视野,深受学员的好评,对提升教育审计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政府审计学院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