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实习】政府审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审计硕士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158

政府审计学院 倪逸琪 报道


925日,政府审计学院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国际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审计硕士实习总结大会。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副特派员张冬霁等部分实习单位领导、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及参与2019年度专业实习的120余名研究生参会。

会议由政府审计学院执行院长陈骏主持。

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就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与工作,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实习所得转换到论文写作中去;将实习的经历转换为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考;将实习中的体验转换成对自身品格的塑造;同时对同学们继续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业务能力,为中国审计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表达期许。

政府审计学院副院长王士红宣读了《政府审计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研究生“优秀实践集体”及“优秀实践个人”的决定》。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副特派员张冬霁、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为13位获得“优秀实践个人”称号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研究生院院长姜德波为两个获得“优秀实践集体”称号的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实习生代表胡均歌等4位同学分别交流了为期六个月的实习心得与收获。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副特派员张冬霁等4位实习单位领导分别分享了同学们在实习单位实习生活中的点滴细节,大力赞扬了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的优秀表现,表达了实习单位指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喜爱与思念,并纷纷向在场的同学们发出了热忱的招考邀请。

研究生院院长姜德波表达了对同学们在实习中迅速成长的欣慰;对实习单位大力支持我校研究生实习工作的感恩;对实习单位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资源的感动。他同时希望学院能够继续优化实践教学模式、同学们能够不断总结创新实务知识。

此次实习总结大会鼓励同学们以全新的面貌更好地完成后续的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学习能力,有利于同学们为今后的学术生涯及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