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银校合作 开展合规内控文化高质量建设培训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731


1023-26日,由我院承办的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2019年合规内控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骅,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教授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政府审计学院执行院长陈骏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南京审计大学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教授对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对南京审计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致以热烈的欢迎,还专题讲解了目前审计监督工作的最新发展和未来重点任务。

林骅行长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高质量标准,加强各项业务建设以及合规文化建设、内控管理建设;二是合规对业务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必须加强内控合规管理建设;三是合规从领导抓起,做到党政一岗双责、一肩双挑;四是各省辖分行要增设合规管理二级部,创造条件,选派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骨干员工承担相应工作,更好地实现交通银行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是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敲钟问响——2019年合规内控文化高质量建设主题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培训课程涵盖国家金融类监管法规解读、《审计法》解读、如何有效进行检查沟通、如何防范舞弊、内控管理五要素以及经济责任审计等,由政府审计学院组织具有丰富理论和实务经验的专家授课。

培训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授课内容高屋建瓴,不仅具有很强的系统性,而且非常接地气,能够更好地让学员们将授课所学知识与具体负责的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从而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