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举行国家课题申报分享与研讨沙龙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931


政府审计学院 李玲娟 报道

1211日中午,政府审计学院在敏行四楼会议室举行国家课题申报分享与研讨沙龙,政府审计学院30余位老师参会。政府审计学院副院长戚振东教授主持沙龙。

此次沙龙是政府审计学院围绕课题申报组织的科研学术系列活动之一。马轶群、杨静和高升三位老师分享了自己准备国家课题申报书过程中的写作体会和疑惑。政府审计学院后小仙教授、池国华教授、郑小荣副教授等专家老师对三位老师的课题申报进行了详细点评,并从研究内容、研究设计、创新点写作、参考文献等方面给出建议和指导。与会老师也就课题申报与三位老师进行了交流。

三位老师对各位专家老师的点评,特别是对他们提出的非常有针对性的建议表示了感谢。在场的其他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在今后这段时间课题的申报过程当中一起交流,多些角度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