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2019年新入职教师工作坊系列活动七:新进博士年终座谈会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1001


112日上午,政府审计学院新进博士年终座谈会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教授,现代审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遵宏教授,政府审计学院副院长戚振东教授,政府审计学院副院长王士红教授,各系主任以及2019年新进博士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政府审计学院执行院长陈骏教授主持。

会上,陈骏院长先对各位新进博士入职以来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了解新进博士们的所思、所想与所需,希望大家能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随后,各位新进博士围绕入职以来的工作体会、教学心得、科研规划、挂职锻炼等逐一发言,同时就现实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展开热烈讨论。面对新进博士们提出的困惑,学院领导和各系主任进行了详细解答与指导。祝遵宏教授提出:在挂职部门选择上,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发展需求,不能好高骛远;在科研课题上,要以目标为导向,积极沟通、共同合作;在教学上,要传授知识,规范言行,传播正能量。

最后,周维培院长进行总结讲话,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有行动。各位博士要根据学校、学院工作要求以及自身专业背景,积极参与挂职锻炼,增加实践经验;二要有耐心。在科研、教学上不能心急,要保持耐心,积极融入;三要有平台。学院将把青年教师的培养作为持续性工作,办好教师工作坊活动,搭建教师成长平台。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进博士们更加明确了自身发展方向,感受到学院的用心、暖心与真心。学院今后发展离不开教师们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新进博士能快速成长为支撑政府审计学院发展的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