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我校政府审计学院与南京江宁区审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325

陈希晖 徐志耀报道

65日,我校政府审计学院与南京江宁区审计局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江宁区审计局举行,江宁区审计局副局长奚玉国,南京市审计局社保审计处副处长李吉坤,我校政府审计学院执行院长陈骏,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远,政府审计学院许莉、后小仙等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政府审计学院政府审计系主任陈希晖主持。

签约仪式上,奚玉国副局长介绍了江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江宁区审计局的机构设置、审计业务、审计人员等情况,他希望江宁区审计局和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紧密合作、共创双赢,共同打造“江宁审计模式”。

陈骏院长感谢江宁区审计局的信任,介绍了政府审计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利用南京审计大学的平台优势和智力资源,助力江宁区审计局实现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校外实践基地协议和科研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深化科研合作座谈会,进一步讨论了科研合作的基本框架,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