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1070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619日下午,我院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一流课程建设交流座谈会。会议特邀请路国平教授与大家分享“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学院各系主任和课程组组长到场参会,学院执行院长陈骏主持会议。

路国平教授首先介绍了一流课程建设的情况,随后从教学分工、教学安排、教学环境、教学方法、成绩评定、线下课程设计、教学组织和一流课程申报等八个环节着重分享了《高级财务会计》课程在建设和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和注意事项。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老师就国家精品在线课程申报条件、时间以及团队成员构成等具体问题与路国平老师进行了咨询和探讨。

会议最后,陈骏院长指出,这次疫情过后,未来的教学模式将会越来越多的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学院教师应以此为方向多做探索;同时,他还提到学校也在加大教学方面的奖励力度,鼓励学院教师在教学方面多投入,争取获得优秀成果。

通过本次交流会,教师们吸取了路国平教授的宝贵经验,拓宽了学院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路,也下一步课程建设明确了的重点和方向。

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