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审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召开审计硕士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63


624日下午,审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在敏行四楼会议室召开审计硕士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研究生院院长陈骏、审计专业硕士培养学院领导及审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刘静主持。

审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陈汉文教授就审计硕士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发言,他强调要认真研读学习全国审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的《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在此基础上结合各培养学院实际情况进行补充完善。

研究生院院长陈骏教授表示本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应遵循《南京审计大学关于修(制)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要求致力于提高研究生培养与国家审计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体现国家与社会需求和时代特征

政府审计学院、社会审计学院、工程审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分别就各自方向的审计硕士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汇报,并从课程设置、学分设置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审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将充分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持续优化课程结构体系,努力突显专业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