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工程审计学院和内部审计学院 共同开展庆祝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401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政府审计学院分工会、工程审计学院分工会和内部审计学院分工会联合开展以“亲近自然风光,展现巾帼风貌”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执行院长王士红,工程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祥,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庆阳,内部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戚振东参加此次活动。特邀了来自西藏南木林县的财审统女干部参加。

女教工们身姿矫健,健步如飞;套圈投壶,出手就有;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平时辛勤耕耘三尺讲台的她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在十里春风中,与快乐同行。

这次活动,既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审计学科院女教工们的交流,增进了感情,达到了预期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