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赴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走访校友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75


424下午,政府审计学院赴上海走访校友,在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召开校友座谈会上海办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孙俭、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董学成、李秀秀、社会保障审计处刘律宽、税收征管审计处鲍思慧五位校友参加座谈会。学院院长周维培、执行院长王士红、副院长刘静上海办人教处处长薛云等参加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孙俭主持。

孙俭对于对于母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目前上海办有20位南审校友,均对母校的发展非常关心。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回忆在南审的学习生活时光,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教育与培养,并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他们表示,近年来南审各项事业取得诸多瞩目成绩,作为校友感到由衷地自豪和骄傲,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未来发展并就审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务培训、课题合作挂职交流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周维培为校友们的快速成长感到欣慰,肯定了校友们自强不息的学习精神,对于上海办为校友们提供的成长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希望未来能够为审计机关输送更多优秀的审计人才。今年正值学校40周年校庆,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学校事业发展与在校友开展多形式交流互动;学院也将全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合作,为校友们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会后,学院领导在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