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4103


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活动安排,510日中午,政府审计学院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静,教师代表杨柔坚、杨静,学科办负责老师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刘静主持。


座谈会上,刘静首先表达了对参会教师和学生的感谢,明确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重要性,并请同学们畅所欲言,充分交流学习感受和对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建议。

随后,来自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管理工作,并结合实际,从课堂教学、实习实践、论文写作以及评奖评优等方面出发,真诚沟通、各抒己见。学院老师们将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下来,作了耐心而细致地解答,并给出一系列解决相关问题的方法和策略。

会议最后,刘静建议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和导师、任课教师进行沟通交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不断提升个人学习能力与水平。杨柔坚从课程学习角度出发,建议大家要加强与老师的交流,结合个人研究方向,对所学习的课程做深度挖掘。杨静结合以往执教经验,阐明了专业实习对研究生论文写作及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有利于学院更好地了解学生需求,对提升学院研究生教学质量、推动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