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携手共进,共创未来——政府审计学院工会活动纪实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878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根据学院党总支和学校工会的要求,学院工会精心制定了活动计划,于1020日组织学院教师开展了“携手共进,共创未来”的工会活动。全体教师来到位于高淳的国际慢城,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增强强身健体意识,增进合作交流,愉悦身心,充分展示了全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一圈到底”活动中,全院教师分为四组,每组8名队员,队员们手牵着手成一排站立,依次穿过同一个呼啦圈,在传递过程中,始终不能松开牵着的双手。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冠军队伍以默契的配合胜出。大桥过河活动更是收获了很多欢乐。自由组合的4人小队为参赛单位,每队使用纸板作为“渡河”的工具。有的队伍收放纸板整齐划一,有的队伍则状况频出,笑声不断。

群体性的文体活动,给平时工作繁忙的教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的机会,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愉悦了身心,更重要的是迸发了激情,点燃了活力,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培育了携手共进,共创未来的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