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二期发电厂招聘简章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2575

     一、企业简介

丰城二期发电厂隶属于江西省投资集团,是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928日,是江西电网内唯一省属火力发电厂。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在与国投电力谋划合作,谋求更大发展空间。 

电厂位于江西煤都丰城,临赣江之畔,贯京九动脉,距省会南昌市60公里,北接新梅一级公路,西连昌樟高速,东穿赣江大桥有105国道相倚,水陆交通十分便利。                                           

丰城二期发电厂现有装机两台7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正在积极推进丰电三期工程建设工作,投资70亿元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

     二 、招聘专业及录用条件

1、招聘专业:

审计学、财务会计

2、录用条件:

a、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b、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c2020届毕业生,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女士

电话:0795-6402123

简历接收邮箱:jxgnfcd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