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教工二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741

  

按照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和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的要求,教工二支部根据计划安排,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教育学习效果。

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敏行411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徐志耀同志向党员同志们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领学,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产生、主要内容、时代意义和如何落实贯彻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认为资源环境审计研究是党和国家交给审计人特别是南审人的历史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政府审计学院、南京审计大学、国家审计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随后,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建设层面,会议认为二支部在新党员发展、党内组织生活、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有待加强。党员自律方面,同志们总体上能较好地做到党中央对基层党员的要求,还有部分同志从担当作为、群众路线贯彻、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对自己可能存在的差距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并明确了各自的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踊跃发言,会议学习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中,教工二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加、主动学习、踊跃发声,既为支部标准化建设奠定了基础,也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向纵深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