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辅修】关于2018级审计学辅修专业第一次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2490

2018级审计学辅修专业同学:

一、2018级审计学辅修专业2020春学期开设的课程为:《审计学基础》和《会计学基础》。因疫情原因,返校学生较少,因此本学期课程均采用网络学习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审计学基础》学习要求:

学习时间:本周至8月20日之前

学习形式:网上MOOC自主学习

学习平台:中国大学MOOC (https://www.icourse163.org/):《审计学基础》(南京审计大学,王会金教授等主讲),具体在线学习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学生在线学习操作流程-南审版》

考核方式:案例分析,8月20日之前完成,占比50%

        平时成绩,由平时作业构成,占比:50%

    案例分析考核、平时作业及要求由课程负责老师(孟金卓老师)通过班级群另行通知。

2、《会计学基础》学习要求:

学习时间:14周至8月20日之前。前5次课为:14-18周,每周周日上午1-4节,后7次课在暑假完成,具体上课时间届时可由任课老师与学生商量决定。

学习形式:视频直播

学习平台:南京审计大学企业微信群直播,届时由任课老师(鄢志娟老师)建立会计学基础授课群,在群内直播授课。

考核方式:综合作业占比60%,8月20日之前完成。

        平时成绩,由平时考勤及参与课堂20%和课堂小测试20%构成。

        综合作业考核、课堂测试及要求由课程负责老师(鄢志娟老师)通过授课群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及时查阅《附件2:南京审计大学辅修专业及辅修学位管理细则(试行)》和《附件3:审计学辅修专业培养方案》了解相关细则及教学计划。

2、请各位同学关注政府审计学院网站( http://sga.nau.edu.cn/),并加入“2018级审计学辅修”群,群号:629294425。今后我院有关辅修的教学通知将通过这两个渠道发布。


附件1:学生在线学习操作流程-南审版学生在线学习操作流程-南审版.docx

附件2:南京审计大学辅修专业及辅修学位管理细则(试行).docx

附件3:审计学辅修专业培养方案.doc

 

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