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招聘员工和实习生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2397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

招聘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大四毕业生和大三实习生信息

 

一、单位简介:

中审众环前身为中国审计事务所,成立于19888月,隶属于国家审计署,为辖下司局级事业单位。1999年,经财政部和审计署批准脱钩改制为中审会计师事务所。曾先后与亚太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合并,于20158月更名为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管理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7号天行健商务大厦22层。

中审众环目前在全国拥有26家分所,分布在上海、广东、天津、重庆、深圳……以及香港特区。在全国百强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排名中位居国内本土所前9名。

上海分所成立于20069月,始终实行总分所一体化管理模式。内部建制有办公室、财务部、规划发展部、审计部、技术中心、工程部、评估部、顾问室。当前,拥有员工140余人。多年来,连续被评为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协会“A类会计师事务所”,多次获得中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先进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以及“五四青年奖章”“青年文明号”;连年被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评选为“大学生实习基地优秀单位”,以及被中共上海市社会工作委员会评为“五星级党支部”、“上海市平安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是上海立信金融会计学院的产、学、研基地、东华大学实习基地、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的大学生实习基地,同时,还是上海城建学院的实习基地。

上海分所主要服务于大型央企、国企、上市公司、政府事业机构等客户单位,业务范围涵盖财务报表、企业重组、公司改制、股票发行与上市、财政投资、企事业领导经济责任、财务收支、内部控制、绩效、科研经费、企业清算、投资决算等审计和财务咨询服务。除开展大型公司年报审计外,对企业并购的净资产审计和尽职调查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多年的案例积累。曾多次协助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宝武集团、鹏欣集团、赤峰黄金等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和外部股权收购工作,获得一致好评,深得客户的信赖和认可。近年来,上海分所致力于发展各类国企、民企的证券类业务,成功地承接了多家公司的IPO审计和新三板挂牌审计业务,组织开展的业务分布于全国各地及部分国际地区。

上海分所协同中审世纪工程造价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和北京亚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同时为社会各界提供工程造价咨询、资产评估等专业服务。

 

二、招聘名额:

计划招录贵校审计专业2020年的应届毕业生(含研究生学历者)为明年本所新入职的员工2030名;计划招录贵校审计专业的大三年级的在校同学为本学年寒假实习生3050名。

 

三、招聘信息:

  1. 有志从事审计事务所行业的大四毕业生(含研究生),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能适应事务所工作环境,可先期签署“就业三方协议”后,凭毕业证书办理具体入职手续,缴纳五险一金,同时,可办理上海市居转户积分手续。

  2. 大四同学在完成本学期课堂学习后,最早的可11月份起始陆续全勤参加《2018年度财务年报审计》项目的审计助理岗位实习;并保证实习周期可持续到各年级开学时(春节提前几天放假);签署了《就业三方协议》的同学,开学后可按学校部署持续几周实习,增加对工作的进一步了解和岗位历练。大三的同学完成期终考试后,开始寒假期间到岗实习至开学。

  3. 实习期间须全勤(特殊情况请假除外),根据报名的实际到岗时间,确定培训时间和分配带教老师,以及沟通将被分配参加的审计项目的进点时间和去向信息(具体培训时间等待信箱通知)。

  4. 实习期间须各自备有笔记本电脑一台。

  5. 实习期间须加强安全意识,遵守保密规范和职业道德,同时做到服从分配、尊敬师长、好学上进、吃苦耐劳、团结协作。

  6. 实习期间本所提供《意外伤害保险》《意外医疗保险》一份,并给予适当的实习津贴,表现优秀的另外计发适当的实习奖金;被统一安排参加市外项目的,吃住行全包(除在所内)。

  7. 大四应届毕业生入职时的薪酬面议。

  8. 大三实习生根据具体表现,给予优秀实习生提供下一学年的实习岗位,以及大四毕业时的入职留用机遇。

     

    四、单位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徐家汇街道淮海西路55号申通信息广场8D/9F

     

    五、信箱地址

    收取报名的简历信箱为shanghaifensuo@163.com

     

    六、报名时间

    1028日至111

     

     

    七、联系方式

    应老师手机13916707610、座机021-61264662

    李老师手机13817166837、座机021-61264667(兼传真)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