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开展“见证高质量发展蓝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682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南京江北新区发展定位是国家级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和开放合作示范新区,是中国重要的科技创新基地和先进产业基地。

       为联系实际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章,1021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共32名教师党员走进江北新区规划展览馆,开展了以“见证高质量发展蓝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高质量发展,就是能够很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美好需要的发展,是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发展,是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的发展。通过参观和讲解,党员教师们了解到江北新区产业布局以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依托南京市高等级医疗资源和高校、科研院所,积极发展面向大区域的健康服务业。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教师们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南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