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幸福像花儿一样——政府审计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DIY插花艺术活动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596



        烟花三月,春意正浓。为丰富女同胞业余生活,提升工作幸福指数,317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DIY插花艺术活动。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授课,学院四十余名女教职工参与其中,共同体验插花艺术。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轻松,女教职工们在花艺师的讲解与指导下,结合手中的素材进行择选、修剪、布局等。大家积极参与、互相交流,忙得不亦乐乎。半个多小时后,一篮篮充满创意、色彩明丽的插花作品印入眼帘,真是赏心悦目。大家互相展示手中的作品,脸上洋溢着笑容。

        女教职工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拥有了更多交流机会,增进了彼此感情,在插花过程中释放了工作压力,提升了艺术审美,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馨,是一次难忘而愉悦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