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磨砺以须,志在必得——政府审计学院赴重庆办实习小组参加实习培训会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8806

 38日,政府审计学院2021级审计专硕8名实习生正式开启了在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员办事处为期六个月的实习生活。报到天,同学们参加重庆办组织的“高校学生实习培训会”。重庆办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实习中需要树立“保密意识”,并逐条解释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制度要求对具体审计工作进行说明,帮助同学们熟悉审计流程、掌握审计要点。会后,同学们签署了保密承诺书和廉政责任承诺书。

本次培训会议是同学们在重庆办实习的起点,有助于大家进一步筑牢审计意识、树立实习信心。通过培训,同学们对于国家审计工作的严谨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于接下来要进行的审计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对审计实务工作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迎接实习生活积极高效地配合办内工作,提高自身审计能力。

文字:张艺文、石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