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实习:浦东新区审计局实习小组按下实习重启键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8646



3月初以来,面对上海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政府审计学院赴浦东新区审计局实习的张馨雨等16位同学积极响应实习单位号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奔赴抗疫工作一线,为浦东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上海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

61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审计局恢复线下办公,实习小组15人重返工作岗位。同学们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迅速着手处理封控期间暂缓的项目,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开启复工复产的第一步。

经责审计处的虢琦老师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严格遵守防疫政策,积极参与抗疫志愿者活动,彰显了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的优良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虢老师对同学们后续的实习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后续审计项目,继续发挥专业素养,将所学致以实践。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争取获得更大的收获。


财政审计处的丛老师建议实习生们要抓住实习的宝贵机会,用心体会,为之后选择职业道路做好铺垫。不仅要将书本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来,还可以在实习中培养沟通、表达能力等书本上学不到的综合技能。

同学们表示,这是一段刻骨铭心的时光!在审计局和学院老师的指导和关心下,大家一定能克服困难、不断磨砺自己,努力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的“审计新兵”,为审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来源:张馨雨高灵歆罗予彤周蓉林顾昳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