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我院承办中国建设银行2022年审计专题研修班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1浏览次数:890


2022815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审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中国建设银行2022年审计专题研修班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112教室隆重开班。本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明确国有大行内部审计的使命担当,强化党建引领审计工作,凝聚团队拼搏奋进力量,做好促进内部审计价值提升和转型升级,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时间虽短但安排紧凑。培训期间,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永庆专程到场看望学员并与学员代表座谈。我院在培训内容上精益求精,邀请李乾文副校长、周维培院长分别做专题讲座。组织建行各省审计室审计业务和党建内部交流模块,参观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使整个培训变成一次有高度、有深度、有亮度、有温度的学习之程。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来自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各审计处、直属审计分部、各省行总审计室、各市审计分部共计80余人。本次培训取的圆满成功,学员普遍反映培训内容安排科学合理、针对性强,学习收获很大,纷纷对我院提供的培训管理服务点赞。

文字: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