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我院承办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2022年第二期全辖C职等负责人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1浏览次数:911



815日至20日,由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主办,我院承办的2022年第二期全辖C职等负责人(含助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C职等负责人50余人参加培训。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军,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资力源部总经理汤旭东,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资力源部副总经理陶亦涵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周维培致欢迎词,他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近年来的审计形势、我校审计学教育发展状况以及政府审计学院审计学专业建设情况。

李军进行开班动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素质;二是善于把握大局;三是以严监管保障落实;四是以务实清廉促作风建设,希望学员们都能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

我院高度重视本期培训,前期进行了精心筹备,确保培训班顺利进行。五天的培训内容包含经责审计、 内部控制、宏观经济、思维判断、意识形态、公务礼仪等课堂教学,以及以红色党建教育为主题的现场实践教学,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授课教师专业素质硬。

经过培训,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期培训班针对性强,有效性高,对实际工作有较强的指导作用,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学员们期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以实干实绩继续推进省分行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