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我院承办常州市武进区2022年度新时代基层政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1浏览次数:780


 815日至20日,由常州市武进区委政法委主办,我院承办的常州市武进区新时代基层政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童瑞连、武进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鹏程出席开班仪式。

童瑞连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武进区委政法委领导与学员们来到南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的历史渊源、学科优势、教学特色以及政府审计学院的情况。他希望参训学员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注意防暑和疫情防护,集中精力抓好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朱鹏程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第二,要学思践悟,全面提升学习实战效能。三,要强化组织,确保课程任务顺利完成。他要求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规定,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严纪律要求自己,静下心来,真正学到一点“干货”,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设计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融入法治思想、党建教育、红色精神、党史教育等元素,既有利于锤炼党性修养,又有利于拓展知识储备,深受学员们认可。

文字:陈秋月